close

"剛剛風屋裡吹起
花辦隨著風落地
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聞一聞茶的香氣
哼一段舊時旋律
要是你一定歡天喜地....."
 
江美琪的歌, 我很喜歡它的意境
雖然哀傷
曾經想像那樣的意境
沒想到會有一天遇到相似的心情
 
早上聽學姐去日本進修兩年的心得報告
開始她介紹了自己選擇去日本的心情, 以及東京大學和淺草的幾張照片
讓我又回到三年前, 全家一起到東京賞櫻的回憶裡
櫻花是那樣的美, 在我記億裡烙下深深的印記
一直想再去
儘管也許物是, 人已非
美好的事物, 常常是短暫的
也因此, 我們應該更去珍惜
曾經擁有的美好
珍惜當下, 珍惜眼前的幸福
也不必去害怕, 下次再面對同樣場景的心境
也許, 酸楚悵然雖在
卻又萌生另一道心情的風景
酸, 有時也是一種可細細品嚐的味道
 
晚間, 聽著令人陶醉的歌曲
出自海莉的櫻花戀曲
"秋櫻"
朋友寄給我櫻花的照片
瞬然間
彷彿房間裡  片片櫻花飄落....
 
Hayley Westenra《Hayley Sings Japanese Songs》192kvbr/mp3-封面 Hayley Westenra_Hayley Sings Japanese Songs 2 樱花恋曲2:牵绊专辑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a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